来点儿跟“crazy”有关的“疯狂”英语短语!

996、247,这些看似搞笑非人性的工作制,也许在某些公司悄然执行,生活中总有一些让你崩溃发疯的事儿,你知道如何用英语形容这“疯狂”的心情吗?

1、go bananas?发疯,发狂

大家都知道 banana 是香蕉,而猴子很爱吃香蕉,见到香蕉就会兴奋得又叫又跳,就像发疯一般,那么go bananas这个词组就因此得来了。

Don't talk about mathematics any more. I'll go bananas.

别再跟我提数学了,我快发疯了!

2、go bonkers 发疯,抓狂

bonkers是“疯狂、愚蠢”的意思,这个短语表示“精神崩溃、发狂、欣喜若狂”。

She will see her boyfriend soon. And she goes bonkers.

她马上就要见到她男朋友了,她开心得发疯了。

3、go nuts 疯了

nuts是“坚果、螺母”的意思,但是它也可以作为形容词,在英语俚语里表示“发疯的、傻的、迷恋的”,所以go nuts有“发疯、失去理智、变得疯狂”的意思。

We've got so many complaints today, I think I'll go nuts.

我们今天抱怨太多了,我想我会发疯的。

4、go mental 失去理智,发神经

A heavy rain is coming soon, but she still go out. She must go mental.

一场大暴雨就要来临了,但是她还是出去了,她肯定是发神经了。

5、go berserk?疯狂,粗暴

最早是指古代的北欧勇士,他们以英勇善战著称,这些人打仗不穿盔甲,只穿一件熊皮做的单衣,叫Berserkar,Go berserk这个习惯用语由此而来。

Man, you're really aggressive! Step on someone's foot and they go berserk!

老兄,你真有侵略性!只不过踩到某人的脚,他们就狂怒了!

6、lose it?失去理智

I'd been trying so hard to stay calm but in the end I just lost it.

我拼命想保持冷静,但最终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

7、blow up 发怒,大发雷霆

Dad blew up at me when I told him I was pregnant.

当我告诉爸爸我怀孕时,他对我大发雷霆。

8、freak out 发飙,疯狂

Don't freak out but I think that when I washed your jeans, your wallet was still in the back pocket!

我说了你可别发飙,我觉得我洗你的牛仔裤的时候,你的钱包还在屁股兜里。

9、go ballistic 大怒,暴跳如雷

My new neighbours throw parties every night. It just makes me go ballistic.

我的新邻居每晚都开派对,这让我很愤怒。

10、fly off the handle 大发雷霆

He's extremely irritable - he flies off the handle at the slightest thing.

他极容易发火——芝麻大点儿的小事都能让他大发雷霆。

11、hit the ceiling 勃然大怒

He hit the ceiling when he found out the radio had been broken to bits..

当他发现收音机被人打坏时,他勃然大怒。

12、blow one's top 发狂,发神经

I think he'll blow his top when you give him the news.

我觉得他听到你说的这个消息以后一定会发狂的。

13、go off the deep end 大怒,火冒三丈

I'll go off the deep end if I get fired because of someone else's mistake.

如果我因为别人的错误而被解雇,我肯定会被气死。

14、pop one's cork 暴跳如雷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Please, don't pop your cork.

我有点事儿要告诉你。你听了可千万别生气哈。

15、go ape 大发雷霆

Susie will go ape if she ever hears about it.

假如苏西听到这件事,她会大发雷霆的。